ga

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

美福"愛熟成21牛肉麵"


先祝各位蛇年行大運~新年快樂

這次過年與家人來到了內湖大賣場逛街
老爸提議就跑來吃了美福的”愛熟成21”牛肉麵
美福是以賣肉馳名的
我說的是賣高級肉品~
所以一到店門口就停了一輛法拉利~
嗯~~這應該就是他們的客群吧

美福大樓一樓一邊是他們的超市~另一邊就是愛熟成21牛肉麵了
一進門就會看到好大一碗牛肉麵的裝飾XDD


服務態度也還算可以~畢竟他不便宜
服務人員為我們介紹了
小菜自取~在照片中有兩位路人甲那兒
我們要點餐時他會來看我們拿了什麼小菜
另外醬料也是自助式的~在牛肉麵裝飾的旁邊




我只有拿了豆瓣醬作為牛肉的沾醬
單食酸菜~
以及偷喝我老媽加了酸菜的湯頭~
這兩樣我覺得都不錯
尤其是豆瓣醬給他很高的評價
他的辣豆瓣是將大豆經過六個月的熟成發酵而成
 其實我不太愛沾醬
但這豆瓣醬那微微的辣度配上他們鮮甜的牛肉
真的好想多吃幾塊肉阿~~

用餐環境還算不錯
滿乾淨整齊的


廚房也是採用半開放的方式
讓顧客可以看得到廚師們用心的煮麵以及廚房的整潔

醬醬~~
蒔哥點的紅燒穀物牛三寶



三寶指的是牛肉~牛筋~牛雜(熟成21使用的是毛肚)

牛筋


一端上來時有一點失落感
一碗兩百元的牛肉麵竟然那麼小一碗
但畢竟他本身就是賣高檔牛肉的店家
想一想200塊就可以吃到算是不貴啦
而且吃完其實也不會不飽

就來介紹一下牛肉麵本身吧!!
他的湯頭~蒔哥點的是紅燒的
他紅燒的味道是有一點點酸辣酸辣的
那種酸有點像酸菜的酸
辣的感覺也不會太強烈
但有一種辣香
湯頭不會太油膩
喝起來酸辣口感後帶著回甘的清甜
蒔哥覺得湯頭算是不錯

至於肉品
這就不用說了
本身他們就是在賣肉的
不管是牛肉~牛筋~牛雜
真的就像廣告一樣~不用比了
我已經吃出極品了XDDD
他們的牛肉~軟嫩~香甜
纖維很細膩~~還都不卡牙縫的說
就像剛剛說得
加上豆瓣醬後更是一絕~~
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

牛筋則是Q彈有嚼勁~
而且很大一塊
又不會像外面有些牛筋是很像橡皮筋的
他的筋好好吃阿~~

毛肚雖然跟牛肉牛筋比較起來燒為遜色
但也不差
加上豆瓣醬也是絕配

他的肉品我真的要給他將近滿分的分數了
只是.....
只是..........
三種肉品各兩塊而已
差點翻桌
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看看他的肉品阿~~

至於麵呢
我覺得soso而已
我點的是細麵
相較於家人們點的寬麵而言
寬麵比細麵好吃
雖然整體不難吃
但我覺得跟肉品跟湯頭
還有進步的空間

這是老哥老爸點的紅燒半筋半肉
也不大碗
肉品跟我的三寶牛筋牛肉應該是一樣的
紅燒半筋半肉 185大洋


這是他們的menu
我還真想點清燉和牛精華
但我還沒發~
等下次好了
但還真想嚐嚐一碗660的牛肉麵阿~~


順道一題~~吃完飯後我們就去超市逛逛
裡面有很多高級牛肉~豬肉~羊肉
以及各式各樣昂貴的有機蔬菜
但最讓我感興趣的是~這盒蛋


各位看官~看看的他的價錢吧~~
好想吃吃看一顆20元的蛋阿~~~


”愛熟成21”牛肉麵
地址: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(內湖舊宗路的家樂福旁)
服務專線: (02)2794-2939
營業時間:
平日(週一~週四) 11:00-20:00
假日(週五~週日) 11:00-21:00

延伸閱讀:建宏牛肉麵  ,  廖家牛肉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