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

天母德行東路夢幻特製紅油抄手

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在天母德行東路129巷口的夢幻紅油抄手
夢幻紅油抄手是帶我去吃的朋友取的
你如果愛吃抄手~愛吃辣
自己來試試看
吃完後就知道為什麼我朋友要叫他夢幻抄手了



夢幻抄手生意滿好了
外行的就要到現場問老闆說"單瓦故"
內行的~~像我朋友直接打電話給老闆訂餐問時間
大概吃個五十次你就會成為內行的了
因為去吃那天生意太好啦
老闆請我們等40分鐘!!
天哪~我只是去個麵攤吃東西要等四十分鐘
就知道他有多夢幻了吧!!!

來這裡當然點份抄手是必要的
通常老闆會在抄手上面舖滿了豆芽菜
但其實我不太愛一堆豆芽菜
這時又要出動內行的就知道可以把豆芽菜換掉
換成了照片中的蔬菜
我一時不知到他的名字
有大大可以留言跟我說嗎~是清江菜嗎??


夢幻抄手重點在他的辣
還滿辣的唷
不太能吃辣的請三思點微辣就好
雖然我去過重慶吃過重慶麻辣火鍋
但久沒訓練
現在大概小辣剛剛好
中辣或許覺得太辣了
他的辣我感覺有一點點痲痲的
但很輕微~不像重慶火鍋這樣吃完都不知道要怎麼講話
他微微麻帶著辣香
配上抄手內餡的鮮甜
蔬菜同時入口的口感
如果你愛吃辣沒來吃過
你真的會恨死自己
喜歡抄手~喜歡辣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

但這樣一碗紅油抄手是餵不飽我的
我在加點了一碗酸辣乾麵
他的醬料應該跟紅油抄手是一樣的
這點還要在確認
這樣的香辣配在乾面上
有別於一般的雜醬乾麵
他讓麵的味道更有層次了
因為乾麵一條一條的
配上豆芽菜也是一撮一撮的
所以乾麵我就沒有換成蔬菜了



打blog的半夜~
看到這碗油油亮亮的酸辣乾麵
我又餓了~~

以下是海鮮麵~~內行的朋友點的
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
但從旁觀察
用料非常的實在
也滿大碗的~
應該會很有飽足感




延伸閱讀 : 內湖喬記水餃。溫州大餛飩~~紅油抄手

地址:天母 德行東路129巷巷口
電話:0937048418(讓你不用吃五十次就變內行的)
營業時間:晚上7點-12點(週日公休)



沒有留言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