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西門町無名日本料理

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在西門町昆明街127號~
昆明街與合江街交叉口的日本料理
因為他們有招牌
所以各位饕客都稱他為無名日本料理
這間店家屬於台式的日本料理
首先我最推的就是他們的生魚片
有新鮮到~所以好吃


因為同行朋友有人不吃生魚片所以想說點便宜的旗魚生魚片
沒有點比較貴得綜合生魚片
但說貴也才一百五而已
旗魚生魚片100元而已
真的很推他們的生魚片
因為新鮮所以好吃~~甜甜der

再來就是不吃生魚片的友人點了一道稻和壽司

但他上來後我發現有一股我不是很愛得味道
雖然一般的豆皮壽司也有特殊氣味
但感覺他們家的特別濃郁
我就比較不推他們加的稻和壽司

接下來是炒烏龍麵
 我覺得這到炒烏龍麵還算不錯
感覺他的作法類似台灣的炒麵
但是麵料是用烏龍麵下去做(廢話~他就叫做炒烏龍阿
氣味不錯
我給他不錯得評價

燒雞腿也很推
他的烤雞腿皮脆肉嫩
我覺得處理的算不錯
三個人分兩三口就把他喀完了
超想點第二支的

感覺老闆用關東煮再他們的招牌菜
但我覺得蔡頭豆腐海帶都跟一般吃到的關東煮沒什麼兩樣

照片中最左邊那個東西就覺得滿特別的~
如果冬天冷颼颼的天氣來一碗關東煮
那應該會很幸福

蛋包飯
他的蛋就像台灣小吃店一般的煎蛋
裡面的炒飯是用蕃茄炒飯的方式去呈現
感覺就很台灣味
像是媽媽會煮出來的蛋包飯
以這樣的小吃店來說
這樣的蛋包飯我覺得給他還不錯得評價

接下來是湯品的部份
我們點了味增湯跟鮮魚湯
我喝的是味增湯
裡面沒什麼料!!很一般
但是他才15元~有什麼好計較的呢


朋友的鮮魚湯
因為我沒有偷吃他的魚湯
所以不知道味道
但是上菜時聞了那個氣味~
感覺這碗魚湯應該是很香甜才對



以上就是我們所吃的
感覺沒什麼
但其實三個大男生這樣吃還滿飽的
而且我記得沒錯我們三個花不到五百元
一個人一百多元就可以想用這樣的台式日本料理
真的滿滿足的
俗又大碗的台式日本料理不要錯過囉


地址是台北市昆明街127號
昆明街與內江街交叉口
從西門町捷運站步行約五到十分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