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日本東京吃吃吃之旅~day4

前情提要~day3

今兒個就是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
早上跟抗戰一樣
因為一定要爬起來
不能賴床
賴床就完蛋了
還好前一天晚上已經把行李準備好了
整理好後決定這天來悠閒地吃吃飯店內的早餐
800多羊
感覺有點空虛
沒什麼東西


主菜是一個漢堡排~

不難吃但這樣的飯店早餐真的有點空虛
餐廳很冷清
只有我跟另外一個老外再用餐
應該去外面吃的
吃飽後前往上野京成車站
因為時間還滿早得
買了最便宜的車票
京成本線~一千羊

比吃一餐還便宜阿~~
但龜了超久才到成田
沿途中還有前往千葉~一度以為做錯車
還好他有到成田機場
可是感覺大部分搭這般車的都不是要去搭飛機阿~XD
但統統再機場下車了
可能在機場上班吧~~

到機場後隨即checkin


我的行李竟然只有6.9kg

整個有點失落
我明明就花了很多錢
代表下次還要再加油
換一個更大的行李箱
帶更多的錢~把行李箱塞滿
回台灣我一直在看行李箱XD

成田真的好大
光靠checkin 櫃台就那麼那麼的長

19個辦理登機托運行李的櫃台
很明亮乾淨
還拍了一下華航空姐~~~的立牌

原來機場就有uniqulo

早知道要買給老媽的禮物就在機場買就好惹XD

這時候肚子又餓了~
上飛機也沒有餐點可以吃
於是決定到機場餐廳去覓食
看了看還是壽司吸引我
反正身上還有現金
叫了一個set

這應該不是老師傅做的
滿普通的~台灣就可以吃到比這間好吃的
但是但是但是
他的海膽好甜阿
外國不只月亮圓
連海膽都比較甜
超推他的海膽阿
吃飽喝足後~準備前往登機們等待
天哪~~想起checkin地勤服務人員跟我說得
我的登機們在遠的那個
果真不是騙我
花了好長得時間才到登機門
在登機前又買了一罐小岩井
就愛這個味道

上飛機後我因為離黃色指定位很近
所以拍了幾張指定位跟一般席的差別





再見了日本
這三天半是我這輩子說過最多英文的三天半
這趟旅程讓我不會日文的我
感受到東京文化
體驗到東京生活
享受到日本美食
觀摩到東京時尚
一個人的旅行~我要用我的足跡踏遍世界
一一征服地圖上每個旗子

番外篇:
我的登山鞋這兩年經歷
大陸長城萬里長征~日本觀光旅行
正式爆炸了~~
掰掰了~我的登山鞋
戰利品